一个忙里偷闲来写文的家伙

很菜。文笔一般,能力有限
谨慎关注🙇🏻

We don‘t retreat.
We never have and never will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ButterpiE.
我和派gg🔒就完事了

@你汪
懂的自然懂

【HP多人乙女】亲吻某处(下)

  • 内含德拉科,伍德,外加一个卢修斯小片段

  • 女主佐伊(Zoe)

  • 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·马尔福

 

你看着身边两两成双的男女,和走廊随处可见的,一脸娇羞点着头的女孩们,望着天空感叹一句:圣诞节要到了。

以往的圣诞节还没有让你如此上心,今年却不一样,你们升入了四年级,按照学校规定,四年级的学生可以参加圣诞舞会——虽然四年级以下的也可以被邀请,所幸你认识的高年级男生并不多,也就在前三年避免了一些麻烦。

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圣诞节就在明天,仍然没有人邀请你去舞会,这让你有点小小的失落。说实话,平时你也不缺人追求,但不知道为什么,到了这种时候却连一个邀请的人也没有。

潘西也没有舞伴,原因却和你不同,布雷斯被家人喊了回去,出席他们家的宴会,而潘西的父母在圣诞节前一周就外出探亲,所以她得老老实实呆在学校里。

 

你盘算着去问问她,要不要一起到外面过节。其实,按校规你们只能留在学校或者回去和家人一起,但是嘛,大家都知道,规矩是用来打破的。

每年都会有一群“闲散人员”,他们认为舞会是无聊的活动,又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回家,于是一帮人组队出去游玩。

本以为今年你也会是他们中的一员,但德拉科“及时”地出现,将你的计划全盘否定。

 

“什么?你要出去过圣诞?!”德拉科忘记了还在饭桌上,声音提高了八度。

已经有几个邻桌的学生朝你们这边张望。

“不行,这太危险了。”发觉到了其他人的目光,他压低了声音继续说,“你不要总想着搞这些鬼把戏,上次就差点被斯内普逮到……”

“上一次是你走漏了风声!”你打断他,耸耸肩膀,“这次不一样了,你安心回家当你的马尔福少爷——就像平时一样,去应付圣诞节的宾客。而我,偷偷和潘西……”

“嘿佐伊!”尖细的嗓音打断了你的长篇大论,不知道什么时候潘西出现在你身后。

“啊?”你吓了一跳,看到是熟悉的脸孔,松了一口气:“怎么了?”

“布雷斯说他要留下来陪我参加圣诞舞会!”潘西激动地拉住你的手,“我太高兴了!晚上见亲爱的。”还不等你反应,女孩便蹦蹦跳跳地跑远了。

望着潘西的背影,德拉科向你做了一个“这可不怪我”的表情。

“No——”你趴在桌子上哀嚎,“现在我该怎么办?”你转头看向他。

金发少爷单手托腮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你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口:“那个,你要不要……”

“不要。”他利落地发出一个音节,“我得回去参加聚会。”

你叹了口气,看来你真得一个人呆在寝室了。

 

次日。

你的室友精心打扮,一个接一个出门,而你趴在床上,百无聊赖地翻看那本《算术占卜》,望着上面的插画出神,屋子里静悄悄的,你多希望今天快点过去,偏偏一个人的时间最难熬。

好不容易到了傍晚,你想着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,就算自己一个人,也要好好过节。

你决定出去走走。

不知不觉来到了舞会大厅,潘西和布雷斯正在大厅的中央跳舞,两个人的脸上都是幸福的神情,不得不说,他们真的很般配。

 

当你望着大厅发呆的时候,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。

是德拉科。

少年一身黑色礼服,浅金色的头发整整齐齐,胸前别着一朵红色玫瑰。


他微笑着走来,在你面前站定。


“你怎么……”你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宴会提前结束了,顺道回来看看。”他解释道。

从近处看,不平稳的呼吸和微红的脸颊出卖了他——他是赶来的。

“我妈妈让我把这个带给你。”伸出手,递出一个精致的礼盒。

“是礼服。”他补充道,“快去换上。”

你一脸疑惑:“你不是拒绝我了吗?”

闻言,他脸上的红晕深了一些,有些不自然地轻咳一声:“我确实得回去参加聚会……”

你低下头,盯着手中的丝绒盒子,莫名有些失望。

“而且我觉得,”少年的声音继续,却夹杂着一些别样的情感。

 

“还是由我来邀请比较好。”

 

你猛地抬头,迎上他的目光,灰蓝色的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笑意,此刻的他不再是以往飞扬跋扈的样子,语气充满了认真和笃定。


一瞬间,心照不宣。


你本以为那天他看出了你的心意,并且委婉地拒绝好给你留些面子,没有想到他会特地赶来,眼前的少年用另一种方式回应了你的少女心思。

 

德拉科伸出手:“美丽的小姐,不知我是否有幸邀请您参加圣诞舞会?”他欠身行礼,额前的刘海垂落。

 

“非常愿意。”你搭上他的手指。

 

他在你的手背落下一吻。



奥利弗·伍德

 

你坐在魁地奇球场旁边的草地上,抱着伍德的袍子。

他和队员们正在训练,每次你都会安静地坐在这里等他,说实话,你并不擅长安静地呆着,但是你却喜欢看他打魁地奇的样子。

有些男生,日常生活中无论哪一方面都很普通,但只要在运动场上,他们就会闪闪发光。

 

奥利弗·伍德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

你比他小三岁,入学观看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就是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,那时候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哈利身上,你却被伍德吸引了。

你迷恋他骑着扫帚在球场上驰骋的身影,一见钟情,之后的庆功会上与他结识并成为了朋友。

你没有贸然去追他,而是用了一些小手段,到处散播关于他喜欢你的谣言。

一次聚餐上,有些醉了的伍德含糊地说“他们怎么看出来的。”

你知道你的计划成功了。

之后你们开始交往,和其他情侣一样吃饭,散步,在树林约会。

 

时间飞逝,转眼间你到了初见时他的年纪,而他已经临近毕业。明天是伍德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场比赛,之后他将离开这里,到普德米尔联队开启他的职业生涯——这也是他一直梦想的。

 

太阳快要下山了,球场上的少年们仍旧挥汗如雨,仿佛不知疲倦一般。

他们都知道,队长马上就要离开待了数年的院队,奔向更大的舞台,所有人都想为他的学生时代画上完美的句号。

 

直到球场上再也没有一丝光亮,伍德和队员们才结束了今天的训练。

你站起身,递上手帕。

他接过擦了擦脸,有些抱歉地摸摸后脑勺:“一碰到球就忘了时间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

你笑着摇头:“没关系,奥利,我喜欢看你打球。”

眼前的大男孩红了脸,牵起你的手:“走吧。”

 

伍德把你送到寝室门口,临别时不忘叮嘱一句:“记得来看我比赛。”

你站在楼梯口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“一定。”

他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揉了揉的你头发:“明天见。”

 

第二天。

不知是训练充分的缘故,还是要为伍德拿下最后一场比赛的念头,队员们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抢球、得分,最后以哈利漂亮地抓到金色飞贼结束了比赛,他被一群人簇拥着抛到空中,格兰芬多的学生们纷纷涌入场地,庆祝又一场胜利。

 

伍德穿过人群向你走来,他一手抱着奖杯,另一只手揽过你的肩膀,在发顶烙下一吻——

 

“胜利属于我们!”他举起奖杯。

 

“胜利属于我们!”

 

少年已经长大,有着光明的前途,他会飞向更高、更远的天空。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 

清晨的阳光穿过树叶,经过繁复的玻璃花纹打在你的眼皮上。

你揉揉眼睛,翻了个身,动作不大却惊动了身旁的男人。

卢修斯把你搂进怀里,下巴抵在你的头顶,他还没有完全清醒,嘴里含混地蹦出几个单词。

你有些想笑,平日里严肃不失优雅的马尔福家主竟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。

也许是你的呼吸喷在脖子上实在发痒,卢修斯逐渐醒了过来。

 

你赶紧闭上眼睛装睡,颤抖的睫毛却出卖了你。

耳边传来男人的轻笑:“偷偷盯着别人看,自己却先不好意思了。”

你睁开眼睛,在他下巴上亲了一下:“我这是光明正大地看。”

他嘴角的笑意更深,起身看向角落的挂钟。

“时间还早,你多睡一会。”说罢,转身下了床,顺手给你掖上被角,却被你拽住衣角。

“那你呢?”你有些不满。

“我还有一些昨天的工作。”他拍拍你的手,“光是魔法部的事情就够我忙活的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你终是没有反驳,悻悻地放开手,躺回床上。

 

卢修斯已经持续工作了近两周,一连几天晚归,你理解他的工作,同时又不由自主地感到委屈——新婚不过月余,你亲爱的丈夫却连晚饭都没有和你一起。

卢修斯走出几步,似乎是看透了你的心思,又转身回来,亲亲你的鼻尖。

 

“告诉家养小精灵,今天晚上我想吃牛排。”


他狡黠地眨眼。


THE END.


我真的偏爱小龙所以写得格外长…

卢爹的部分🈚️剧情,看个开心就好

伍德的部分给我自己写燃了哈哈哈哈哈

想要评论!

评论(15)
热度(75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葱 | Powered by LOFTER